English

AOL/时代华纳挑战MTV音乐频道

2001-03-28 来源:光明日报 梁可 我有话说

据报道,AOL/时代华纳公司目前正计划推出一个有线电视的音乐频道。它将与Viacom公司的MTV和VH1音乐频道短兵相接。新音乐电视网可能会在今年底正式开始运营。目前,AOL/时代华纳公司的发言人尚未就此消息发表任何评论。

其他的音乐有线电视网曾多次挑战MTV音乐频道的统治地位,但都难以在其垄断之下分得一杯羹。特纳广播公司曾于1984年推出了一个有线音乐频道,但很快就销声匿迹了。彩虹传媒公司于1994年推出的MuchMusic音乐频道目前虽仍在运营中,却难以对MTV的霸主地位造成任何威胁。

去年,MTV电视网吞并了theBox公司及其数码电视网MTV2。两家合并后,用户可达3千万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